Wednesday, June 22, 2011

走路真快!


今天,一大早给爸爸挖起来去Australia embassy, 我在睡梦中不知不觉被吓醒,我的头脑反应不过来,会生病,真jialat … 真的啦!今天我伤风一整天。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叫我缘心起来的时候请温柔一点,不需要喊,不需要叫,只要轻轻碰我,我就醒了,哇哈哈

也不怪爸爸今天很 mang zhang .. 还不是因为那个Visa 的事,这个agent 说这个,那个agent 说那个,结果我们不sure 不sure, 直接“冲”去澳洲大使馆问个清楚,结果的答案是,虽然我读完Trinity foundation, VISA 8 月才expire ,我还是一样可以进去Australia,去到澳洲才re-new Visa =.=

你知道爸爸走路比跑还快,我在后面都跟不上,一直在后面追,非常狼狈的样子,哈哈。你知道我手上拿着offer letter, 一手又拿着passport ,手根本没有“位子”牵他,所以我们不能够“平行”的走,我在后面死命追,真的是!哈哈 跟爸爸“干”大事,不管什么大事小事,都是速战速决,这4个字完完全全可以形容我的老爸(我知道开始有很多人赞成我了,哈哈)

我走路也相当快,1。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2。当我和一个男生的时候 还不是给爸爸从小训练!
我记得在澳洲的时候,上次和Jason一起去买东,Jason 和我说:你走路很快!我说:哈哈哈哈!我爸爸走路更快,没有快,我追不到,然后你会看到爸爸越走越远,然后又不想一个人在后面,所以拼命的死命追,哇哈哈。Jason 也和我说,他爸爸也是这样对他说,人走路要快快,看起来才比较有精神。对,我是认同。 我在澳洲走路的时候也是非常的警惕,因为我的脚步很快,我对周遭的反应也很灵明。如果一个坏人本来对你有企图,看到你这样,会觉得你有防备心,然后坏人会醒目,然后知难而退 ,哇哈哈 x)我是这么认为啦 >< 哈哈!....

在马来西亚的时候,也是有人跟我说,我走路很快,他说他要帮我控制调整一下,哇哈哈
但是呢,如果有妈咪在 a ha! 管你去哪里,走快快你的事,我就和妈咪在后面慢慢的走,慢慢kengkai ..如果我和女孩子一起走,也是慢慢的走。


总而远之,我的speed 很快,那时因为我是有被''走路比跑还快''的老爸训练过 x)

你要原谅我,如果我走路很快 哈哈


但是爸爸,我不能够原谅你,你每次走路很快,让我在后面追到“气喘如牛”x) haha !

1 comment:

Australian Embassy said...

Many thanks for the nice article.
St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