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我自己...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
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
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
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我学会了自立。
(我 copy 的,讲得也对)
接下来....
不会的时候没有人问,我学会了自己找答案;
寂寞的时候没有东西玩,我学会了自己找娱乐;
不会买菜的时候没有人陪,我学会了自己选;
不会煮饭的时候没有人教,我学会了自己发明;
不会切东西的时候没有人看,我学会乱乱切;
买家具不要麻烦人的时候,我学会了自己装;
不会的时候我敢敢去问,我学会了脸皮厚厚 ;
一个人的时候,我学会 tiam tiam ......

妈咪这次,没有来机场送我

妈咪,我走咯............ TAKE CARE !

accounting chp 13 笔记我放在你桌子上,我们 webcam continue ....

亲爱的朋友们: on9 的时候,要爽爽来问候我, 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