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Homosexual

今天,我来讲一个小故事
对我来讲,简直是晴天霹雳
那就是.......
我上个礼拜才知道,原来每次上 Literature 很喜欢坐在我旁边的 C C (程城)
原来...是一个女生
当我知道了时候,仿佛头上一片乌云飞过,打雷闪电,下一场大雨,哈哈哈
多过半年了
每次不止差肩而过, 而且常同坐,我竟然是全班不知道原来他是个女孩子
我有2 个 good friends , 一个 yin, 一个 Riley, 一个马来西亚,一个新加坡
刚刚好,缘分把我们3一起同一间课室上 Lit
上个星期,和 yin 不知道讨论到什么,我变知道 c c 是个女孩子
到现在我都还不能够接受
他的人长得不错,短头发,一点肥肥,算高,然后重点是他有女朋友,我才没有怀疑
总觉得他很 Man!
‘C C, 你掩饰得太厉害了’
每一次我的第16感很准的,ah gua, 我都一看就知道,这次蒙在谷地快一年,失手失手....
我还跟Yin 说,Riley 肯定不知道
我就去问Riley , ma la zai 她也知道
我问她们,为什么你们没有跟我讲,他们说:都过了那么久,我以为你知道
他们还跟我说:新加坡学校,yin的private school 见怪不怪,还说我们循人中学太乖料,哈哈
我被CC 骗了半年多
Riley 说: C C 没有追你就好lo.... haha...
难怪一直以来觉得 C C 很有亲切感,他坐我旁边是因为,他喜欢问我东西
我们关系变好是因为,上一次Lit essay考试 我们要读两本书,一大堆英文字,他又是中国人
他说他很懒惰查字典,就叫我把故事翻译华文给他听,我无所谓的.....
每次 lit essay/ hoi essay 我选什么题目他都选跟我一样
上次我看他很烦,我就大概大概跟他说,我的essay structure 怎样写
结果我们同分,我嘛也无所谓....
我也不介意我先考,然后答案给你知道
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升!
我也有烦恼的时候
每一次我都相信,你帮助过人家,人家以后有收到什么“风”一定先跟你讲
哈哈
++
重点是: 我相当可怜这些孩子们
自己是女孩子/ 男孩子,偏偏可能五官,还是荷尔蒙在作怪
而改变自己原来的本性
如果身为父母的,肯定超级心痛
我希望我未来的孩子们
我的angel 们个个长得美丽
我的boy boy 们个个都英俊
+++
虽然,我对同性恋者看得开,但是总觉得他们都会有不少异类的眼光藐视着他们
我总觉得滋味并没有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