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我到了...

我到家了!我的家安然无恙,小偷没有爬进来,有电有水
天气呢,嗯..........冷 ,但是有太阳,我在这里半年每天都冷,习惯了,习惯了
看到冰箱空空,怎样生存?
所以....
等一下要去 victoria market 买
1。鸡蛋
2。牛奶
3。包菜
4。白萝卜/红萝卜
5。tomato
6。 sweet corn
( 记得...记得....)
++
然后,爸爸,9点没有课,我记错料
3 点才有课
我又要去打仗了,等我凯旋回来的那一天................知道吗
++
人在千里,家在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