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我们家汉威哥哥今天21 岁生日

今天是我们家哥哥21岁生日
21 岁21岁,21岁很美丽
老实说,从我到澳洲以来,可以那么快适应这里的环境
都是汉威带我去那里带我去这里玩
还有带我去吃很好吃很好吃的东西
认识不少新的朋友
我搬家他也抽空帮我搬,跟我一起拿行李从旧家托托托...慢慢走路走到到新家这里
一直这样来来回回
然后我们一起装sofa,一起研究
最本领的是,他常煮东西给我吃
我的厨艺多多少少像他偷学回来的
但是我的汤从头到尾,从去年煮到现在,我的汤都还没有令他满意的,哈哈
没有关系,汉威:很快的,我会让你有一天心甘情愿称赞我
一起野餐.... 一起去 vic market
还有去他家读书啦,一起看鬼戏啦, 一起喊啦
我记得去年我明天有化学测验,一面读我的化学笔记,一面看那个死人恐怖的僵尸戏
有时候,晚上吃饱后,一起去吃 ice-cream
有时去Coco black, 或者 Max 喝chocolate 吃chocalate ,甜品等等
什么什么巧克力问汉威,他最厉害
我超级记得去年10月10日,一起 COCO BLACK 庆祝 “10全10美日”
我很记得因为我就是在这一天搬家
He is really a good bro !

就是因为他是我朋友们之中最会煮饭的男生
我奉他为“好好男人”哈哈
我看我的爸爸连去厨房开那个煤气都没有开过,shhh shhh
但是爸爸很 MAN ! 因为他从来不进厨房 shhhh shhhhhhhhh.....haha!
我对汉威感激的话真的说不完
我实在太了解他了
他的口头禅我都知道:“我几时骗过你”
就连敏丽和儒俊都十分赞同我,哈哈
但是,真的真的,他从来没有骗过我,哈哈
ahhhhhhhh, 对!
我从儒俊那里先拿的照片,原来我把他的照片们hampelang 不小心 ''cut'' 来我的电脑
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放去fb 的照片全部是我 Blog 里cincai 选的那几张
而且都minimize liao, 他有很多的
我还跟他讲:做么你“偷”我在blog 的相片
他说:是我“偷”他的相片在先
真是丢脸死了...做贼喊贼
oh, i am so sorry, ru jun, haha!
我通通寄去你Mailbox liao ,希望你可以感受我到我的“千悔之心”,哈哈
+++
回来回来............
亲爱的汉威,我的卡不美丽我知道,哈哈
认识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超级喜欢设计卡片
因为在这里我没有工具,没有颜色纸,没有ribbon
就只有一支颜色笔打天下
叫妈咪带我的工具箱们过来,妈咪又不要~~~~
所以,委屈你了
希望你喜欢
生日快乐
+++
p/s : 妈咪你几时回来????回来给我知道叻
明天我不得空skype, 星期二 on
我们来讨论一下“国家大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