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阿公的新家落成了!

虽然昨天无法出席
但是,我知道,杨家孙们一定会拍给我看
走。。。。我也带你去...


这个是,往阿公新家的路途
唯一的一个,杨凯文

到了到了, 极乐园 "大门口”

极乐园外面的亭子

走阶梯下,一直下


下下下....,然后弯右边
阿公的新家在“门牌298 号”
离目标不远处...

我们到了! 真的是壮观,上次来的时候还是一片泥土

希望,阿公可以穿好的,吃好的

每一支香,都代表我们对阿公的思念...

希望阿公不要觉得孤单,我们会常常来陪你
愿,阿公一路走好

这个烧猪,听讲是因为昨天情人节,所以特别有送一朵玫瑰
''阿公,你赚到料,有一朵 free 的玫瑰''
一定是阿嘛叫烧烧猪的人,偷偷放在猪的头上面
用这种可爱的方式,送给我们家阿公
没关系,明天我就打给阿嘛,问得清楚! haha..
去年阿公的葬礼,我没有出席
100 天过后的今天,我也没有出席
1 月20 号那天,我只来过一次,却记得到现在
那时还没有落成,还是一片泥土
我们约定,下一世我们还会再叫你一声
“阿公”...........

2010-7-6 ( KLIA )

这一天很简单,却又是最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