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今天没什么事!

哈哈!原来我们过年到 年初15,我以为到年初9而已
有人跟我说:身为华人,不知道过年过到几时?
丢脸死了,哈哈..
印象中,很少听过:走,我们年初11,我们年初13 去拜年,有这种事??haha
爸爸还没有send email 给我改正我的错误!我就知道爸爸还没有看我昨天写的东西,阿哈哈
你们去了哪里?打电话没有人接?SKYPE 叻~妈咪,我等你从天亮等到天黑料
爸爸妈咪,我总是觉得,家在心里(心在家里?)没有错叻,我有写错咩?
为什么你们两个讲到一模一样,到底哪一个是对的?去问中国人,哈哈!
+++
我终于,把那本书读完了
爸爸,我跟你讲那个结局是什么
那就是,那个 Madamoiselle Cunegonde, 她的哥哥,还有Pangloss
通通复活了,真是莫名其妙!
最后 Madomaiselle Cunegonde 和 Candide 有结婚 ,然后大家都变成是农夫
看了3天3夜,内容明白,可是它的Theme 要表达什么,我也不知道,要等老师教,哈哈
+++
来,我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哈哈,对我来讲是好消息
下个月27 号,27/3
马来西亚和澳洲时差变成 2 个小时,开心死我了
3 个小时时差,简直让我, 痛苦半命
不是我适应不到这里的时间,而是我要配合马来西亚时间很困难
至少提前一个小时,万事都好商量 ^^
+++++
然后还有一个东西,那就是,我问了我的老师
问几时是 秋天?
她说关照传统的日历来说,是3月1日
但是因为去年这里的天气异常,老师说可能到 22 号左右才是秋天
我总觉得我在这里大半年 了
每一天都是冷天...
秋天冷,冬天冷,春天冷,现在夏天也冷?到底是想怎样?哈哈
只有那么一点点天,勉强算是热的
秋天,......又要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