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年初一,年初二

今年初一,一大早就给爸爸叫起来,去医院探望叔叔
去年的今天也一样,阿公糖尿病高,也去医院探望
两年的年初一早上,都在医院度过一阵子
让我不幸感叹到:新的一年,有人欢喜,有人悲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好好照顾自己
++
初一去去大姑姑家,3姑姑家拜年
初二去4 姑姑家,拜年

3个女生,童年的玩伴,一转眼,18年过去了

ning ning , xin, ah girl ( 其他我们的小瓜有 yan yan,萱萱; 小小瓜:adam )

大家都说,我小时候很像萱萱, 你看,像吗?

最让我得意忘形的是。。。。。我载ah girl " 玩游天下'' haha
在还没有载 girl 之前,我跟 ah girl 说:不管结局如何,我载到怎么样,我们一定要同甘共苦
不管快乐或悲伤,我们永远都要在一起,哈哈
下一秒,还没有开始骑的时候,我就快要撞倒仙人掌,哈哈
场面很混乱, ah girl 拉我的衣服,我break 一下,then 她立刻跳下去,哈哈
本来是有生命危险,但是化险为夷
所以跟仙人掌合照一张纪念,哈哈
结果,变成 girl 载我,哈哈
然后最后最后,我成功带她兜一圈,真是幸福~ 哈哈
在公园
看到这个小洞,刚好勉强装得进去,让我得意忘形,哇哈哈....
++++++
中午吃玩steam boat 的时候,然后我和 ah girl很显很显又很累很累,很想睡觉
哪里知道阿莹姐姐突然要我们家成员,会弹钢琴的人,要现场呈现一首
气氛紧张又刺激,顿时各各龙马精神
心跳加速
大家都临场发挥,又没有歌谱,不管是好是坏,弹出来就对了







我也有在里面,因为照片是我拍的
像我,半年都没有好好弹过,之前的歌没有看歌谱是不行的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对于弹钢琴者,随时都要准备几首好歌,然后背起来
在临场状况下,还可以临危不乱,哈哈哈
我当时弹“梦中的婚礼” ,我form 1 学的,只有这首歌还可以记到现在
ah girl 弹“River flows in you " ..
我们明年过年,要好好准备一下了,哈哈



这个是阿莹姐姐,我的表姐,也是我多年来我和 ah girl 的钢琴老师
她,现场给我们压力,当然她也要呈现,哈哈

要听吗?一起听,很High, 很兴奋

然后歌词没有一句是对的,乱乱唱只有''大地回春''最大声,哈哈

恭喜发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