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长头发 + 考试时间表

在这之前,我要给你们看两张照片

看不出?

来,这张,明显?哈哈...
头发是长到.......
到屁股
我跟她拍照时因为她...终于...要剪头发了
叫我跟她的头发道别....haha..
她是媛媛
她帮助我很多功课, she is nice .
++++++
KAKAK 的头发也很长,很黑了还去染黑色
上一次,问她为什么留这样长?
她说:她妈妈很少头发,要留给她妈妈接来绑一粒在头发后面
感动叻~~
MY EXAM !

我希望我能应付的来....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没有上课,太开心了

TODAY IS MY HAPPY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