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悼哀

今天,现在这个时刻,我想为我一个亲人悼哀
他,不幸在昨天晚上11点离开美丽的人间
我最后一次见他的时候是在 2 月3 号,过年的第一天,10点到12点之间
那天,我不止看了他一眼,我看了他好多好多眼
他是我的叔叔,我亲爱的叔叔
...............
因为这样
我现在回想爸爸跟我说的每一个东西
爸爸跟我说过:我们要注重饮食,注重健康
往往一些疾病,是从小没有好好照顾,而造成至今的祸害和遗憾
还有,很重要的,吃饭的时候不要这么快
为了赶时间也好,还是习惯也好
吃饭的时候不要太快
叔叔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所以胃不好
....................
前两天才和妈咪 skype 差不多2 个小时聊的都是关心小叔的话题
上个礼拜,爸爸妈咪balik kampung探望他的时候,我还跟妈咪说
一定一定要帮我问候他
如今,一下子就没了
可是,在他身上,我却学习到他没有屈服于命运,一直还对生命保存着一些希望的精神
因为!! 他跟爸爸说一句:我还想要医,还可以医吗
这句话,让我很感动很感动
+++
对于失去一个父亲,对我来说,就像一个世界末日
所以,我并不能可以轻易的跟你们这些孩子们说
节哀顺变
因为对我来说,不管失去什么都不比失去父母来的痛苦
-死很可怕,死之前的那些痛苦的折磨更可怕-
-多做善事-
好好安息
oh mi tuo fuo
你看我回想起,昨天的11点我在忙碌敢赶着我的作业
所以同一个时间内,有人欢喜却有人悲
..
最后我想说:
when life offers you a dream so far beyond any of your expectations, it's resonable to grive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