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接财神 + 我的孔明灯 + Happy Rabbit Year

今天我很开心
比起昨天前天大前天还开心
每次一到傍晚就看看手表, 6 点了,7 点了,12 点了,又过了一天
我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在给我多一点时间
最近也每天发恶梦,被就要回去的恶梦吓醒
然后醒来的时候,就:妈咪今天星期一,妈咪今天星期二,妈咪今天星期三
今天不一样,有好多好多很跟我讲- 恭喜发财
有好多好多人陪我聊天,让我忘记时间怎么过
谢谢你们...
我这次回来就是等这一天的到来
我希望可以开开心心过年
能过年,当然要过好年
能跟家人一起过,当然要一起过
然后今年我在6.55 吃团圆饭
很开心
接财神爷 ,我嘛也要发财 ,哈哈

今天我家最美丽的东西
我最, 哈哈
今天是我18年来,第一次穿红红的衣服

我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福要 terbalik

今天你最帅
重点来了, 我的孔明灯
我希望我的愿望会成真




飞...

越飞越高,希望王母娘娘看到我的愿望

恭喜发财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