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MY FIRST DEBATE

-我的TEAM-
今天,我们的题目是
University students who plagiarise material should be IMMEDIATELY expelled?
我们是赞成
结果,输了,哈哈
重点是这个字 Immediately, 虽然心是讲当然不要啦,抄功课而已吗,需要立刻被开除?
但是还是很不甘愿的讲,要要要,一定要开除,哈哈
我们debate 完了后,Judges 已经到门口外面要讨论谁胜谁负
我们互方还是吵到没完没了,继续维护自己的那一方,所以很刺激也很激动,哈哈
最后我说了一句,no matter how's the result, we still friends?
娃哈哈,全场本来生气变好笑,因为我的冷笑话''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辩论,场面很serious, 有一个chairman, 4 个4个正方反方互相坐对面,还有两位评判,和一位观众(老师啦...haha)
虽然胜负不重要,但是我对这次的表现算ok,得到不少经验啦
我是全场辩论员,唯一一个用cube card放在我的手里instead of 用 大大张的A4
给老师称赞一点点,当然每一个成员都有他的缺点与优点
然后今天我做到eyes contact
拍拍手... yea
++
下个拜4又有一场辩论,让我们又有一个“意外惊喜”
感叹:“又要辩论”!
Food is the most important aspect of an individual's healthy and longevity.
我又是正方
Ok ? 会赢?哈哈
没有食物人会死的叻
最近风波一场又一场,头脑用过龙, 快要没有space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