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辩论+云顶

今天我的时间们都筹备在辩论比赛上
看4架电脑就知道,我们在拼命寻找资料
不多不少,刚刚好4个人,我家只有4个椅子,哈哈
我的比赛队员们...

Jovita, Evelyn, Xin, Yin
两个I ndonesian, 两个 Malaysian
哈哈
因为这个Jovita ,当我开窗的时候,她立刻闪一边,因为原来她怕高
因为这样...我们的话题变去 Roller coaster 啦,云顶那个冲上去又冲下来啦...哈哈
她怕高,但是玩这些危险刺激的游戏又不怕,真的是...哈哈
讲到,笑到...没完没了
Yin 说,能玩这种恐怖刺激的游戏是天生的
有的人心脏不能够符合这种刺激,哈哈....
她还跟我说,当你要掉下去的时候,心脏还在上面,所以不是人人都可以承受
我小小的时候就有这个胆量,不刺激就觉得不好玩
但是我家人就是偏偏不敢玩
没有人愿意陪我玩,哈哈
偶尔死命抓 gor gor 陪我玩,每次玩后又觉得很内疚
gor gor 心脏太脆弱l料,怕他真的会怕,又不好意识拒绝我,哈哈
有谁谁谁,下次去云顶的时候,可以陪我玩
比较刺激的... ??
haha...
下次我想跟同学们一起去云顶...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