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今天罢工

首先,子豪今天跟我说,元宵节 hokian 叫 chap goh may
很难听hor? haha...... 今天学了三个字
+++++++++++++++++++++++++++++
今天不想煮饭
煮饭比功课还烦
烦不知道今天要煮什么,吃什么
妈咪,我终于了解为什么你说当我和 gor gor 不在家的时候
你干脆不用煮饭,炒米粉,炒饭就好
问题是,我不会,哈哈
我只会,萝卜汤啦,炒colliflower 啦,鸡蛋啦
sia mi pun beh hiao
来来去去这样,很显叻
一个人吃更加显
汉威终于回来了,昨天还问我今天要不要去他家吃饭,以前有事没事去那边现场发挥一道菜
然后大家一起吃
汉威煮的东西,一流!我去他家做他的assistant 而已...haha
这次儒俊住在汉威家, 敏丽,国荣今天都去,我错过了美丽的机会
本来因为放学后要去图书馆找一大堆资料,偏偏图书馆休息,变成我昨天拒绝了汉威,哈哈
可惜可惜...
所以,我便拉一个同学一起去吃饭
我请她吃饭,她请我吃ice-cream

我觉得这个头发乱到很有型,哈哈

对,有人最近问我为什么没有帮头发了,因为...

我的前面太短了,绑上去前面短短很奇怪..haha

然后,因为明天早上我们的辩论员要来我家开会

所以,刚才打扫了一下,收拾了一下,洗了衣服一下,折衣服了一下, 洗尘一下就这样到现在

时间过得很快

就是这位同学,今天跟我说,我们还有倒数99天毕业,14个礼拜,我开心死了

一切烦恼都暂时抛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