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我要走了

明天,我缘心 要 笑着回家 !

错误的示范 lols,haha ,我给大家不完整的礼物, 8个月来,没有好好弹过,意识意识就好ar..

明天要回澳洲了

舍不得吗? 很舍不得,很不舍得

不舍得吗?很不舍得,很不舍得

但是,我这次绝对不会让飞机飞掉

5个月前的那天,我把21点看成 11点晚上 shh shh..

明天同样的时间,我不要让飞机有机会等我,我要去等飞机,希望明天我不会在机场迷路

KLIA 让我迷路两次,明天再迷路,我绝对不会原谅你

最后的最后: 祝大家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长命百岁, 学业进步

我们回马来西亚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