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Hoi

我觉得.......
Hoi 没有比我想象的还简单
从 早上 9 点看到 现在 快要12 点
只是中间 有 1个小时半去上课和吃饭的时间外+ 休息一下

我的眼睛都一直看着我找的一大堆资料
最后我的结论是..........
好难啊.....
我的题目只有4 个字而已
WAS MACHIAVELLI A HUMANIST?
结果....

我给你看.............................. ''我伟大的杰作''
等我写完,等我交上去

我要去买火柴

一把火烧掉你haha,我认真的 haha...

我很累了.......

亲爱的们:晚安

亲爱的Hoi :昨天今天我陪你一整天,明天多多少少给我一些灵感 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