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oh, wifi .......

来,就是这个,我烦恼已久的东西, 终于........
得到了,wahaha
像Modem 的东西,比手掌还小,可以拿来拿去,电话也可以connect to wifi ..
Luckily 今天我有陪一个忘记带课本的中国 mui 回家, 才发现她有这个
过去的几个月,用webcam 简直是,你听没有,我听没有
现在,我终于可以 用webcam 好好发泄多个月来的痛苦
yeah! 爸爸妈咪,我们可以好好讨论功课料
++
今天第一个skype 的人-妈咪,我要testing ,然后我们讲个没完没了,超级开心
第二个skype ,敏仪,她亲眼目睹我煮萝卜汤的过程
给她称赞到得意忘形 ....
黄敏仪,我今日不同往日了, 哈哈
xin : 敏仪,等一下我有邀请客人来吃饭
yee : 是男是女!
haha,为了要证明我是清白的,是个女孩子...,不然我跳到黄河也洗不清
还好我聪明有拍起来,敏仪,看!
oh 背光
她很善良的,每次不会chemistry 都问她
她每天爽爽就和我谈心事
she is nice .

为了答谢她陪我匆来匆去买那个
我便邀请她在我家吃饭才走

我的“招牌菜", 我几乎每一天都是吃这样...
真的真的,只是今天多了“一双筷子”, 委屈你了,朋友!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