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拜天公

wow, 初九拜天公?
所以是今天?
回想起去年的今天,真是开心的不得了
印象中的记忆相当清楚
时间过得真快
每一年拜天公我都很心肝情愿等到12 点,然后跟 gor gor 玩烟花
然后跟家人,auntie, uncle 一起看烟花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过...
而今天,我太可怜了....
以前我都以为是拜‘天空’
不知道哪一年我才知道原来是拜‘天公 ’哈哈....
今天有谁拜,顺便 la ! ... (帮我一下)
爸爸叫我以后写 Blog 的时候,写短短就好
好,我今天就写短短
对我来说,拜天公比新年更热闹
是 hokian lang 的大家,你们玩得开心!
今天我的目标,要读到chp 15 ..越多越好
我要独立完成的作业
但是,hoi 我不行,爸爸一定要救我.......
明天我 email secondary sources 给你看,aligatok ...
明天我就要把我的考试时间表光明正大公布出来
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