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我的drama 角色 + hoi + lit

这次的drama 考试,不再是individual...
是 group 了
我们这组想的 idea 是 ...
有一家人(爸爸妈妈孩子)要去外面探险
那里知道遇到大浪,飘去一个岛
岛上的我们全部是 Tribesman , 就是那些脸上画3条线,穿叶子裙那些土著
讲话 hu hu ha ha 那些傻佬傻婆们,看戏就有很多了..哈哈
然后我扮演就是这个角色,哈哈
我还是tribal king 的老婆,还是2 奶那种......哈哈
然后故事发展到,本来我们要把那家人丢进pot, 煮来吃
大老婆说,她要先吃
我说 : i am pregant ! i need more food ! 就应该给我先吃....
King : who is the father?
我 :You are the baby's father, king ~
结果大奶不爽,最后变成把 King 丢进pot ,认为king 背叛她..哈哈
还有一些拜太阳仪式,一起欢呼等等
我写的不精彩,还有很多剧情我省略掉
但是故事很好笑,从头笑到尾
我觉得我演那个 tribespeople 在适合不过
因为我就是一个傻婆... 哈哈
另一方面我什么都敢敢来...
反正大家都没有很熟
可以看得出,因为这个角色,讲话的方式,动作都很"异类"
相信我 ! 是 ok de, haha
幸好,没有在我认识的朋友们面前演,不然我的形象全毁了,哈哈!
然后,我可以想象 敏仪一定说:你的形象早就没有了,哈哈....
今天我去图书馆找了很多资料
从今天起,我要开始做 Hoi essay
不然我睡不着...
这些同学们就是跟我一起上 lit
C C 先生就是左边第一个
哪里像,人家很 Man ! 哈哈
还是她女朋友帮我们照相的叻...
Lit , 下个拜二考试,还是现场发挥那种
ah lei lu yah !
神仙保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