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Happy friday :)

今天的开心超级不简单
我用一些照片来表示我今天的愉快+ 无压力的时光:)
以下是我用手机拍出来的照片们:

我身边的同学都很好,知道我每天都有写Blog, 爽爽会问我要不要拍照?
或者,我问他们可以帮我拍一张,他们都很愿意
谢谢你们 :)
我会尽量用照片来跟爸爸妈咪还有我亲爱的你们说,我很好 :)

这张照片,哈哈
我们的上课地点门锁了,没有办法进去,我们在外面苦苦等待
冷风又一直吹~~吹到我很想睡觉
我真的蹲着很想睡觉,因为昨天赶功课赶到3点,很累很累
对我慎重宣布,今天的数学小小考试,得到了有史以来的满分,开心死了
同学看到我蹲着的样子很好笑,就帮我拍一张 :)

我的爱好是跟大树拍照,总觉得树干的纹路很迷人
小树不可以,一定要大大的树,才显得我比较瘦,哈哈
++++++++

下完课7点,赶着去汉威家
汉威见到我,问我是不是瘦了?
我笑笑没有回答他,但是心里是暗暗的爽.......haha

大家分红合作...
我的鸡好了,哈哈
3 文鱼,儒俊的favourite

鸡蛋番茄
青菜虾 敏丽的favourite
以上是大厨师汉威亲自下厨
这个 sweetcorn soup 是我是我....................................煮的,哈哈
这个也是我....是我......煮的
儒俊讲,我可以跟Pizza hut 卖的 gai yik fight liao ... haha ~
汉威讲,我的汤还有待加强,分明不是说我的汤....... haha
其实今天我来汉威家是有目的
因为,"我们家哥哥"下个拜一21岁生日,我没有办法在他那天帮他庆生
因为我有考试
想想反正每一个拜五都很懒惰读书,就临时去他家煮几个菜,表示我的诚意

这个是,我现场用汉威的A4 白纸,汉威的铅笔,汉威的刀片,我的colour pencil
现场发挥给他
还是在他面前画的,哈哈
我还问他:汉威汉威,你喜欢什么颜色我就涂上去,哈哈
汉威要求要多一点爱心,所以敏丽为这张卡贡献了不少,哈哈
我,敏丽,儒俊,子杰美丽的留言...

我们家"哥哥""
接下来,是儒俊拍用他相机拍的,我塞选勉强还可以曝光的照片。。哈哈
我和敏丽真的很希望,儒俊一定要选好好才放去Fb...
不然我们的形象一夜之间,没了,哈哈




完整图案
今天我跟他家说: 感谢大家“抽空”来出席汉威的“生日派对”
大家也很配合我...反应也很快哈哈
唱生日歌等等之类..
场面非常非常的好笑
今天我伟大的“付出”让汉威感动不少... haha!
今天与敏丽见面真的是巧遇,她偶然来和我们一起吃饭
真的很开心,至少都来自循中,同一个年级
儒俊也来澳洲作为交换学生
今天看到循中的朋友们,我很开心

最后送敏丽回家之前,我们去 Max

YAM c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