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新年的结束

今天....是元宵节, 原来元宵节代表着新年的最后一天
我记得爸爸有跟我讲过丢甘的故事
今天,轮到我跟外国朋友们讲,他们听到满头是水,不懂原来有这个故事
我也没有看过,但是很好笑又有趣
我跟他们说,如果你一把年纪了,一个爱人都没有
这时,某某人就会塞一张小小张的纸放进orange 里,然后丢进河里
然后捞啊捞啊....
捞到后,可以打电话给你,再进一步发展? 哈哈
不知道谁发明的...
++
今天也是拿红包的最后一天,拿红包我最开心了
我知道你们也是,哈哈
这就是还没有结婚的好处
我的过年早在初6的时候,就结束了
这就是我目前得到的红包们,全部在马来西亚的家
我收藏在一个你不知道,妈咪不知道的地方,哈哈
我希望我自己不要忘记放哪里,哈哈,
shhh..
11 个,刚刚好,今年11年...

因为,外公去世不久,不可以庆祝新年也没有红包

但是,没关系,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在一起...

这个,是去年10月/2010 的时候,阿公生日那天
有生之年最后给我的最后一个红包
我也收到很神秘神秘的地方... shhhh
这个时去年7月左右的时候
以顺序排列的话
阿公,阿嘛,大姨,3姨,4姨,5姨,6姨
还有一个小姨(最后一天才收到,所以没有拍到)
给我的顺顺利利,去澳洲读书的红包
一个最完整的红包
+++
今天最后一天的新年
今年我的愿望只有一个
我希望可以实现,实现了才告诉你,哈哈
+++++ 对对对,我超级喜欢吃

你看,这盘是我的,我的表兄弟姐妹们,就因为他们跟我说,澳洲没有的吃

所以大家都一人拿一点给我,讲的也对。

据我所知,lou shang 是马来西亚发明的,嗯。。哈哈

这一天,我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