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一天2人

同样的一件衣服,今天要穿的时候,发现原来我有好多颜色
我有:黑色,白色,红色,黄色,蓝色,青色,褐色
而今天,我选择 Pink ! haha
告诉你啦,其实这里是我上EAP 的教室
看不出?难以想象?
我这是这么觉得.....
那么多个科目,最特别的教师就是这里了
++
最近,忙!
老师上个礼拜要我们想的EAP presentation 题目 ( argumentative essay)
我想的题目是:The Internet should be banned? 结果,老师先 " banned" 掉我的题目
不可以,因为太简单料,哈哈
本来我也是敷衍看看别人怎么说,但是今天我很认真想了我的题目
今天最给我“BIG BIG 意外惊喜”的是..... 下个拜四要 辩论,真的是.......
本来计划,这个拜六礼拜要开始认真读 HOI, 结果我们正方的成员要 meeting
HOI 啊 HOI, 我很担心你叻~~
最近,每一天都很忙
刚才一回到家,还要想反方会说什么,我要去反他
烦,烦,烦
烦到去冲凉
一下子,又要飞去学校
因为!Drama performance group meeting !
变装,马上去开会
我比''马哈迪医生 的秘书'' 还要忙,哈哈
我在强颜欢笑着,哈哈
我得烦表现不到在我得脸上,哈哈
跟你说,我真的很烦!
功课太多...
考试太多...
Essay 太多 ...
Assestment 太多 ..
Presentation 太多 ..
每次一想到我要上大学, 就要发奋图强
没关系,还有3 个月我就要毕业了
成功与失败,就看今天!
加油,我可爱的缘balloon-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