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我在想我的辩论

Food is the most important aspect of an individual's healthy and longevity.

水是不是食物
这个问题很烦,哈哈
其实我知道答案,水不是食物,但是我花了半天时间在找是不是,答案是,不是!
但是我还是很不甘愿..哈哈
我知道我的对手会说,水阿,情绪管理啊,好的环境才是最总要来维持我们的生命,我猜的啦
其他的原因我还不担心,我担心水,可能因为水会让我们会输掉,哈哈
水很重要,以我们人类的思考范围,没有食物不要紧,水一定要,这个观点已经在我们头脑了
这个水的问题就是丢给我来想怎样反驳对方?
为什么我总是做“最伟大的那个” ,哈哈
我的反应一定要快, 我知道对方一定拿水来攻击我, 我要拿雨伞出来保护自己,哈哈
何汉威,借我雨伞!
昨天在汉威家,他拿了从马来西亚带来了,俩把将士(雨伞)跟我炫耀,哈哈
够大够强,因为他说我的雨伞没有用,他要告诉我什么是真正的雨伞
炫耀了几分钟,敏丽:不要在家开雨伞啦,蛇会进来, hahaa.....
然后汉威说:现在我们在西方国家,不是东方国家,不要太迷信
这个也就是辩论的例子..haha
辩论啊辩论,我们不止要想我们的point 还要想对方会说什么, 玩攻心计,哈哈
辩论,不止头脑要快,心脏一定要很够强,不然随时随地会被吓死,哈哈
食物很重要叻,没有食物会死的叻
如果现在有一个火锅和一杯白开水在我眼前
我一定冲去火锅那边,抛弃水......
哈哈

亲爱的们:水重要还是食物重要?你说你说你说................
食物是不是让我们健康和长寿的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