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第100天

今天到处满地都是花
今天玫瑰跟我穿同一个颜色,哈哈
情人节,对我来说也不是过如此...
只愿一生爱1个,2 个也不错,3 个也好,哈哈!
现在分手率高,离婚率高,一起走到最后很少
所以人家说,不要随随便便牵手,更不要随随便便放手,是对的
过去模糊,现在清楚
我要的是什么
++
更重要的是,今天是阿公去世的100天
没有出席,当然遗憾
阿公好好安息
下一世,一定有机会,我又变成你的孙女,陪你一起走过风风雨雨
我也希望,下一世,阿公阿嘛的年龄,不要跟我相差太远..
至少再等多一下..... 我一直跟阿嘛说,你一定要等我...等我
就连这次在机场的时候也不放过,我也打电话跟阿嘛说:你一定要等我!........
虽然说,一个男人的背后总需要一个女人,terbalik 也好
虽然阿公不在,我希望阿嘛可以为了这些孙子们,好好活着,等我们出人头地的那一天...
也希望我未来老公那边他的阿公们都在
那么我又有机会可以....阿公... 阿公的这样叫..
老人每次让我心情很愉快
++
今年功课做不完,夜已深
美丽的一天又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