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you're so beautiful

YOU ARE SO BEAUTIFUL

我忍了很久了,终于等到哈哈

我很喜欢这个首歌

但是我要等到母亲节才放出来

无可否认 Kenny Rogers 唱得比较性感

但是这里很难找到像样的,哈哈

。。

前几天,我们一家人去吃饭

走路的时候,我唱: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

Mami 跟我讲 thankyou

WAhahaa...

这首歌时专门唱给妈妈,应该是没错

.....

母亲节要到了

但是我的妈妈就刚刚离开

HOW sad is it?

waliao.....现在顿时的安静

最衰现在是冬天, 苍蝇全部冻死了

不然如果苍蝇不小心闯入我的家,我一整天无法入眠,太吵了

如果现在苍蝇来,我应该会很日烈欢迎

所以要钢琴师明智的选择

虽然,我的钢琴技术超级 Oh no...

全部 beh ki liao,一首歌我都记不起

但是我自己可以通过乐器“点缀”一些噪音
hahahah

。。

WOI~ 等一下考drama.....

收拾心情,然后?准备考试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