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苦瓜

明明就不是苦瓜
全部人讲是苦瓜
今天...
我们的大厨师汉威,子杰,儒俊,Daniel ( 汉威的同班同学),Bryan ( 汉威的 room mate)
VS
beating-heart-
我还以为Bryan 会帮我
I : Bryan, do u know what is this?
Bryan : bitter gourd lo
我pengsan...

他们坚持说是苦瓜
最衰今天敏丽没有来,在K 书
不然我早就赢了

结果我们吃的时候,一点苦都没有
后来我才说是一种Melon 没错
我记得Kakak 很喜欢切丝丝,然后抄冻粉之类的瓜
结果最后最后
成绩结果
我赢了
赢得好光荣
w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