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Good good night

我try to 用phone 打blog

我已经等不及要share 我的东西出来
Auntie 一家人还有Wendy 姐姐 送我一个好大的graduation 礼物
很够力surprise,买什么我的心脏都平平,但唯独格式各样special 的stationary我看到会尖叫,hairband的话我会kixiao
本来,Auntie本来说要送花给我,但是还没来得及欣赏可能就枯死,So Auntie 说等boyfriend送,心想:讲得也对,wahaha x)
以前每次Klcc 有书展的时候
我:爸爸走...我们去买书
爸爸*妈妈: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要买什么,家里可以开stationary shop
我: Wow,你打破了我的计谋 x)
有些东西我重来没有过分强求,还是会适可而止x)
或者我的占有力很强的时候,但是妈妈觉得很不实际,跟我讲几句话,不用骂,我就彻彻底底的认输了x)
但是我的老爸在的话,你会忍不住在心里发出邪恶的笑声(Wa哈哈),放佛世界充满了希望,wow so bright x)
这就是男人vs女人我相信以后我是妈妈,我只要看我孩子3秒 eyes contact 一下,他就乖乖给我放下一切玩具,哇哈ha

好啦,Wendy姐姐的确是送我巴黎主题的文具们,还有一个巴黎风景的枕头,让我可以很开心地在Haha!
等我回家我会拍起来
妈妈常说,她是我肚子里的肥虫,我要犯罪还是干什么,她就知道
我想说:auntie 是second 了解我的喜好,我喜欢去那里那里就买notebook回家,知道我很喜欢写diary ,买了一本diary 说可以去英国写
哈哈,现在我的blog是我的掌上明珠,现在没有什么事比写blog来得准时,所以当然我很久没有用手写了,万一我的blog突然消失,我会想不开,当然啦!我一年几乎每一天的memories 

我现在很明显的睡不着,uncle叫早睡,明天要6:30回city我家然去Vic market后跟我一起出席我的valedictory,uncle 每次去Vic market 开心到得意忘形,gor gor 已经warning 他不可以买太多东西,连我的trolley也不可以借,以防万一,笑死我
然后明天晚上呢,wow,汉威准备火锅大餐,大哥' I cannot live without 金针菇 ,那是真的 x)haha 还有敏丽,yin,国荣,子杰,儒俊
Ou,对。要提醒我自己明天要借高跟鞋给儒俊,多么"慈祥"的一幕,当我妈妈当得好辛苦,委屈你了x)

好啦,good good n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