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part 2

读到半死,终于的得到着张“好名贵”的文凭
我预测我做工几年都还不起我在这里读的foundation 而已
jia sai.... 那么吃$

我要知足
爸爸妈咪,我很感激你, 感恩
这一年来,陪我走过的风风雨雨
陪我读书
大恩大德,我莫此很难忘

谢谢,auntie uncle, 汉威,儒俊参加我的告别仪式
非常感谢,儒俊的相机满满都是我的照片
给我留下,我中学都没有毕业的美丽回忆
我还没有放完的,你知道吗,我selected x)
当我被喊到名字站起来的时候,全场只有儒俊(以来宾的身份)敢站起来拿相机拍我,好勇敢
那一幕,你不知道有几温馨

汉威,一回家就有火锅大餐等着我,子杰也帮忙,今天好多人在汉威家,你知道吗
在典礼的时候,连auntie 都情不自禁的说:你的senior 很sayang 我
当我打爆5个碗的时候,全部人冲过来的时候,“让开...让开” ......
yin 悄悄在我耳边跟我说:你的那班朋友对我很好
我是惭愧不已...

吃饭一个钟,好多round
讲话4个钟,什么都讲,prison break 里面的 Micheal是Gay , T-bag 都拿来讨论
ah dui........
笑的笑,敏丽的笑话,笑惨了我
分享的分享,这一幕,在温馨不过
拿罗洪贤来讨论lagi...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要做多一点善事,这一世我能拥有的一切,是我上一世修来的福
谢谢,我身边的家人,亲戚,和朋友们

今天steamboat , 金针菇好多,我好爽
我共打爆5个碗,我的碗 T_____________-T
mami, clam down 我会跟你好好解释
ah dui....

明天要和儒俊去 Meditation
在迟到,我要去撞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