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一下飞机: WALIAO.......好热啊!

马来西亚的天气很粘太阳又很大


我昨天坐了9个小时的飞机

等一下,我又要做13个小时的飞机去英国

路途又经过澳洲,我显掉...

我一个人飞去英国,妈咪姑姑姐姐们搭另一班机

现在有一点坐立不安,英国custom 很严,一个女孩子,随时可以把我踢回去

怕我跳飞机或者做妓女,哇哈哈

我要准备很多东西,我也要准备解释很多东西

woo.. 成功去到那边我一定要拍美美的建筑物回来分享

谢谢,我的家人给我去英国旅行

我会好好珍惜我拥有的机会



ok, 我们两个礼拜后,马来西亚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