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HOI lo...

oh, 昨天 Paiseh, 我讲错东西
我要讲的是
如果一个家庭爸爸不在了,妈妈还可以独立支撑整个家庭,很少再嫁
(然后不是继公,zha dao 是继父,不好意识我忘记有继父这个字,是我的fren 提醒我,谢啦 ah dui)
但是妈妈不在了,爸爸会找一个“坏继母”回来,哈哈
可想而知,lao bu 好重要

我跟你讲,我的华语explanation 越来越 jialat
那天我跟我的朋友们解释 Hoi, 我说:
那个economic 一直上上上上...........,然后掉下来............
我的朋友突然杀一句说:退步啦。。。
waliao 我顿"SOT 掉'' 然后全场笑话
ah dui... jia lat 哈哈
不是我不会,是我一下子想不到,给我朋友ZHADAO... haha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从前的Life 又回来了
拜六我的家人一离开,当天我的friends 就来我家温习功课
这3天,他们都呆到11点才甘愿回家
我们一起讨论 HOI, 拜六那天我讲ancient Greek 故事
礼拜 Yin 讲Renaissance 故事
今天 Jason 贡献Ideas
结果我只能说:团结力量大

我们都要把HOI 当成是 BEST FOUR
虽然我 &^%*T&Q*%% HOI! geramnya..
( wow, 今天我终于写对geram, 以前我写garam,haha )
但是我在忍住
来...深呼吸

Eh, 对,我的HOI essay 转移目标了,以前我觉得aristotle比较“适合”我
但是我觉得他太“老”了,我决定抛弃他
结果最后我选择Charles Darwin , 哇哈哈 x)
没有拉,其实是亚里士多德先生的Idea 很..geng(我看不明白,shhhhh.....)
很多人放弃HOI, 我知道
但是我还是决定要把HOI 娶回家,我不能够辜负HOI对我的热爱!
相信我,下个拜2我们就会离婚!!!

很快的。。我还有一个礼拜
Woi~ 我还有一个礼拜?(这个礼拜)就是我最后的一个礼拜上课
像当年........2010...


最后我要说的是:最近的天气“真是凉爽”......到....
我要冷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