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Meditation Part 2

今天,我找到凶手了
两下子就破案 ,so easy x)
我:谁谁谁...是谁写错我的名字?
儒俊:是我,因为情况太“危机”,我只有5秒写
我:哈哈哈哈阿
我不喜欢毛毛的东西,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汉威:我知道啊
好,犯贱 Oh ~ hahahaaaaa
谢谢啦
————————————————————————————————————

今天我和儒俊去Meditation
今天可以是我有始以来第一次静坐
那个地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理想,不懂怎么说
应该是我去过慈济,慈济相对比较大也比较多东西,这里相对的比较小
然后还要给钱,不知道几多,但是儒俊给 wahhahaha
他讲是他叫我来的, 我说 :Ou, Okay~ hahaha !
慈济不收钱,但很远,在Boxhill
下次跟儒俊约好,在他还没有离开澳洲之间带他去慈济一次,哈哈
很久以前提过要去,可是没有4姐在,我认不到路,下次我应该会叫慈济的姐姐带路
慈济的人都比较中年,我算是很年轻很年轻
今天也是 x)

今天,唯一让我震叹的是
很多人,但是呢!一眼忘过去,没有一个黄皮肤的人,全部是angmo
我啦,我是黄皮肤,儒俊是黑皮肤 x)
够力...好惊讶

然后我看到几尊佛像,有书但全部是angmo字 ,看到都pek chek
我讨厌英文! 哈哈, HOI 折磨我那么就了还不够?haha

因为我们是初级者,有人教
静坐的时候,要心无杂念,放松,不要想别的事
just experience your breathing
然后我们开始的时候,我们静坐的当儿,一面听那个angmo 老师给我们的guide
我很relax, 但是是心有杂念 x)
我想什么你知道吗
我心里想:waliao ! waliao, 做么跟爸爸讲的一模一样
数你的呼吸,把他放在一边
然后,每当angmo讲的东西跟爸爸讲的撞到的时候
心里是:wah wah wah....
这个是错误示范,不可以学我
静坐的时候要心无杂念

然后,45分钟过去的时候,我觉得我撑不住了,脚也开始嘛的时候
头脑开始出现我要去旅行的那些憧憬和兴奋,walao...
当我忍不住看手表的时候,45分钟过去了
WOW,很厉害你知道吗,45分钟
我跟儒俊说:我还以为10分钟而已,因为很安静,只是数呼吸而已
儒俊说:跟快乐的时候,总是那么快过的道理一样
我太成功了,人家建议初学者20分钟就好,我45分钟,哇哈哈

其实呼吸,吸气很讲究
就好像
你呼吸,大地在吸气;你吸气,大地在呼吸

还有一些东西,我学到很多,我写不完,我很想睡觉料
还有儒俊跟我讲的一些不错的东西,我很累料,下次才分享
最后一个是,我学到的东西
就是 -什么事都不要往“不要”的方面想
instead 说,今天要下雨了,好过说天可能会晴朗
跟这个例子一样
突然有一个人说:不要看过来啊,不要看过来
你还是会不随意的看过去....
越不要越发生
这个就是大自然的力量

GOOD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