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valedictory

ru jun, han wei, zi jie, min li, 的礼物

auntie, uncle, wendy jie jie ,aaron gor gor 的礼物
waliao, 我的毕业证书
woo hoo!

wa ka li kong, 这3张是yin 把我拍的最sweet 的时候
这是我没错 x) haha
还是在家我比较" 标准"
拍着3张的时候,我回家咯
其他的照片我放在facebook 的,我简直是不敢多看
肥到像猪一样, 41.2 骗人的,哈哈
我每一张照片都是儒俊拍的,而且是他的相机
儒俊自己跑来跟我讲:他肥了
因为这样,我跑过去看他的电脑银幕,我打爆的两个碗,真是的 哈哈
我说 :我嘛也是,我其实在等你开口,哈哈,是时候 upgrade 一下 x)
儒俊:哇哈哈
我看到他一直在facebook 看着,很疑惑的说, 为什么那么肥,haha
我说:Maybe 角度问题,安慰他也安慰我自己,haha
要不是,我要向大家交代
我的读了一年的心血
我是不会放上去的 !
我很聪明,跟有教过我的“老师们” 每一位拍一张
看得时候,PLS PLS.........不要....多看我几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