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oh, my LAO BU 's day

今天是 Lao Bu 们的日子
lao bu 在Hokian 是妈妈 ( 很难听?)我也是这么觉得,shhh
BUT i like it :) lao bu....lao bu............LAO bu...
我现在跟 lao bu离非常的远..
第一次lao bu节没有lao bu 在旁边
这里又非常的冷
太凄凉了..haha


哇料,如果拍得再远一点就好 x)
我拍这个那么大个脸是有原因的(现在有一点点后悔)
因为我要“暗示”你,如果没有妈妈就没有我现在那么大个的脸,zai? haha
首先
我要 kam xia wa gei lao bu ..
把我生的那么的....em.......顺眼?哈哈
还有我在一个非常有家教和爱心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我的家从来没有一条藤编,但是鸡毛少有,哈哈
我家不实行暴力制度
我很乖,没有必要的时候我不会惹妈妈生气,哇哈哈
我怕以后报应会在我身上
家教重要,现在的孩子怎么那么“勇敢”? 在学校欺负同学
还敢剪人家的头发 waliao....
如果我站在被欺负那个孩子的立场,身为妈妈是超级无敌心痛,自责可能孩子有一些不完美而被人家欺
如果站在大姐大的立场,我也会心痛,把孩身的那么jialat,如果一个家庭是很完善的话
孩子不会那么暴力
所以?家教非常重要,有其父母肯定有其孩子
在现实生活中,无可否认样貌可以改变你的命运
虽然说内心最重要,试问哪一个人不是看外貌在先?
我宁愿我的孩子,不要长太丑,不要太漂亮,顺眼就好了
那要看你本身的因果造化
woi, 回来回来...
The Best Women in the world
for sure 是我自己的妈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妈妈的无微不至我也讲不完
...
如果妈妈在这里的话,我也可以放弃马来西亚的一切,在澳洲快乐的逍遥快活
可想而知妈妈重要
一个家庭如果妈妈不在了,家庭很难支撑下去,这个时候继母来了
有非常少是...
爸爸不在了,妈妈在嫁然后“继公”来了(有这个字?)
有可是少,继母比较多..haha
我太爱我的 LAO BU 了
媽咪      媽咪   謝謝    謝谢 媽咪謝謝你
謝謝    謝謝 謝謝  媽咪   媽咪  謝謝
媽咪    媽咪  媽咪  謝謝  謝謝  媽咪謝謝你
謝謝    謝謝  謝謝  媽咪 媽咪   謝謝
媽咪    媽咪 媽咪   謝謝你    謝謝
媽咪謝謝你  謝謝謝謝    媽咪     媽咪謝謝你


P/s : 刚才跟阿练,互相安慰对方,一个在澳洲,一个在日本但是妈妈都在马来西亚
some more 今天是阿练的生日
好凄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