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今天 EaP Party

当我来这里的时候,就是我朋友离开的时候,哈哈

今天我们是超级累的

Hey, 每天一放学大家就匆去我家开工,一开就开到晚上

不累?我很累

但是为了我伟大的梦想

^__________^

我忍住先,我的学费很贵叻

明天是我上课的LAST DAY le...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 EAP !
没有上课,就是大家带一些零时


她----是我的EaP 老师,唯一不是ANGMO 的老师
她是马来西亚人,但是已经是澳洲公民



我的EAP classmate :)

看我嚣张的模样
敢敢爬在桌子看戏?haha
来啦,来抓我啦...
我看SKY LIGHT
很 chi kek
今天................................我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