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 evacuate now ! "

Yin : 我很烦一时想不到怎样做,想吃甜的东西
我:走咯.. 我也想吃 yogurt ice-cream

(下面刮大风)
我:Yin, 现在几度?
Yin : 6 度
(yin , jason 喝他们的冷饮料,我吃我的ice-cream)
我:哇料, 很犯贱叻, 我已经冷到不行
yin : 人就是这样犯贱
哈哈

刚才发生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
“evacuate now! " ( 逃离现场 )
我家墙壁天花板上面突然喊一句这个字, 吓死我!
Bell 响,我对这个声音超级敏感
想当年... Shhhh Haha
有一个“火灾”是我制造 shhhhhh
但这个不是我 OK? haha
我们醒目要“逃亡”的时候,警铃就停止了
那时后11了吧,他们两个在陪我到12点,刚刚才离开
你知道的,我对这个声音有极度的恐惧

Jason 说,如果真的有火灾,我会带什么出去
我说: waliao, 当然是Mathematic 啦。。。。
HAHA..
Yin : 我会抱着 physics 逃亡,考试不可能因为我的书全部烧了,而给我免考
我:我超级赞同
Jason : 我要带我的HOI essay 走,我写到很辛苦叻
secondary sources 也要带走,我在图书馆找到也很辛苦


想必大家读书读到“非常精彩”
Ki xiao liao...
haha

今天相当的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