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41.2

我那天真的,一考完是就去买个称
41.2
我第一反应,WOW...
前面好多问号?????
坏了,坏的叫人开心

前几天去auntie 家
我:auntie 你有没有称重那个?
auntie : 没有也
我:我觉得我刚买的,很有问题,称到我baru 41.2
然后,我就可以看到auntie 用很疑惑的表情,妙了我的身材
我心想:对,就是这种表情
auntie : 如果坏了,倒是就拿去换
我: ok
我:没关系auntie, 明天你来我家的时候,你和Uncle 称称,就知道有没有坏
今天终于到了....
auntie,uncle 称一下
没有啊,没有坏
我是爽到...
这是我有史以来,4年以内
最轻的一次
不是我瘦,我是缩水,我一天喝不到两口水,我常给爸爸骂
不是我不喝,是我常忘记
时不时,晚上我就找东西吃,我的阿咪一了白了
每天看我操冰箱的东西
妈咪:又吃?
我很容易肚子饿,这个我控制不了
每一个礼拜,最少2次去买yogurt ice-cream,我对这个 已经走火入魔
爽又吃,没事又吃,读书又吃
我知道,很多人快要丢我鸡蛋
mai ju...haha
因为我矮,所以不可以肥,zai?

我只要10年后,还会回想起,10年前我有这种
缩水的41.2 体重
wah....我很严重缺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