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我 X EAP

HI, ladies and gentlemen

老大,我“干”掉 EAP了

老大:干的好!

haha


今天我觉得我写得 眉飞什么舞 (ai...忘记liao)

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

不错,超有信心
回到家后,我和Yin 开始做我们的数学

做到刚刚1 点,还觉得很有精神

我们欠数学太多了,今晚是我们姜功赎罪的时候,哈哈

她说她在不走,等一下喝醉酒的人“放工”会到处打人,哈哈

当然啦,今天是星期六 PARTY DAY

刚才我们在家听到不远处有人唱:Tonight to be a good good night

我 和 yin : 哇料!我们在挣扎着,会是 Good good night? haha

yin 的
我的
大家的
从上个拜六,每一天我的朋友都来和我一起温习
Jason问我:你是不是有在这这个家拜过神? 为什么我读什么在你家很容易明白?
我:你不知道我前世是尼姑咩?哈哈(开玩笑的)
Jason 昨天告诉我,如果他的数学拿92分或以上,他要请我吃超级大餐
我问为什么?
他说:我的past year exam 从不懂第几题,问你到最后一题
我:你还敢讲,是时候应该反省一下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要不是这几天,我们互相乱开玩笑,互相帮助, 老实说很难挨到晚上
明天我要温习别的


数学STO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