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笑一笑天气明朗

Hi, everybody!

我此刻心情有如成功爬上喜马拉雅山

在草原上奔跑

在沙滩上滚来滚去

的那种喜悦和兴奋


我的 line很jialat , 上一个facebook 也很辛苦

更不用讲,我有太多东西要写

今夜不回家,明夜也不回家

因为我去auntie 家

wa ka li kong, 我这个拜五,哇哈哈

毕业典礼!

我很开心...

你知道的,我中学都没有毕业,shh shhh....哈哈

就千里条条逃亡来这里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这一年来,有风有雨有下雪

但是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

除了某些时候,我需要时间调理我的心情之外

每一天, 都 Happy

亲爱的们:

我会很开心,又看到你

下个拜一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