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im still alive


今天风很大
你知道我要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有多“壮观”
在你面前,好像下雪一样,但是是黄色叶子一大片乱乱飞
wah wah wah...我wah 到来
当我要拍的时候,结果给我全部掉在地上=.=''
真是的!
我跟儒俊说:今天是凉爽,上个礼拜才是好冷~哈哈
希望下个拜五也是凉爽,希望我毕业那天,天对我好一点

wow, 很庆幸我还活着
我想知道那些牧师会有几崩溃?
原来儒俊不知道什么是审判日
我也是看terminator 1,2,3 学回来的,哇哈哈


今天好惨不惨,swanston 的tram 轨道转大装修
兜一大圈
我和他去到那里,人家已经开始meditation
不能进去,ah dui...
我很意外的事,是angmo 开的, wow!
想必我们佛教发扬光大,值得骄傲
儒俊说,除了 他修他的的科系之外,以后他要修佛教硕士
我跟他说,学佛可以学到“出神入化”像爸爸一样“刀枪不入”
(意识是心比较定,不会受外界的影响,哈哈)
儒俊说"这个就是学佛的最高境界”,哈哈

今天儒俊带我出来的目的是去meditation ( 静坐)
结果泡汤,就改去下个拜六,然后就只是聊聊天,吃吃饭
对,这个时候,我就趁机问他我的花怎么了?? 哈哈
我跟你们说:除了头脑大是和聪明成正比 ( shh... 我在讲爸爸)之外
静坐人也会变聪明,这是我老爸讲的
然后比去睡觉有效,人会清醒,比较有精神
可是偏偏 我就是做不到......shhhshhhhh
我觉得睡觉时人生最大的享受 x)

佛教不只是拜拜而已,还有很多东西可以知道
看你处身在什么环境之下,像我老爸跟我说
人生短短几10年,老了就死会很浪费
他认为:世界上最难的书,不是HOI, 不是数学,对他而言是佛书
所以,我身为老爸的ah lui ....多多少少也会被影响一点
我最enjoy 的时刻,是我老爸在临睡前跟我讲的佛教故事
要不然,历史故事也不错,以前他可以跟我说中国的哪一个朝代到哪一朝代的皇帝故事
你知道世界上最丑的皇帝是谁?那!就!是!朱!元!璋!
你知道乞丐出世的皇帝?也!是!朱元璋
哇哈哈
beh pai, 我还记得 x)

所以,最后我们改去下个礼拜六
所以下个礼拜六的今天,我在告诉你
今天除了这个之外,另外我也跟妈咪和阿嘛skype
我也很enjoy, 两个礼拜没有跟妈咪谈天,今天一次过“爆发”

为了我的chemistry,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