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五月21日-审判日

有听说过今年5月21日是审判日
waliao, 刚才看到fb才想起
审判日-Judgement day

我记得CC 上次2月的时候跟我说,美国有一个地方
牧师们那时候,已经放下他们手上的工作
开始筹备他们的伤世

不要叻,我的chemistry 还没有考完就来一个世界末日?
一个人,总是会胡思乱想
我不是很极端的人
只是,现在没有爸爸妈妈没有在旁边,很没有安全感
如果现在突然有人敲敲我的门,我随时随地会被吓死
更何况,他们预测的世界末日

我希望,明天起来之后
我的家是完完整整的
给我考完chemistry先...
我还没有报恩

那么快世界末日
我会死不瞑目
CHOI...!

Hey..我明天要和儒俊去拜神的叻
静坐,沉思
哦弥陀佛
我希望世界和平
深呼吸..
你,明天还是可以看到我的
I WILL BE BAC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