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Last day

今天我一早起来,我说: TODAY IS YOUR LAST DAY

我又要一个人了

(我的家人明天要回malaysia , oww.....)


你放心,我想的开,阿哈哈


爸爸:一个人就好好读书, 看你可以考到一个春天没有?
我: 爸爸现在冬天叻,哈哈



最近真的冷到不行, 每呼吸一次,我的肺就冷一次

哈哈
我都很喜欢跟我朋友说: 今天的天气真的是“ 凉爽到...................", 哈哈

讲凉爽, 好过讲很冷 (讽刺天气)哈哈

。。。

我现在要时间越快越好

等24号,等等...等

我在等!

我的部落格差不多我就要复活了

在等3个礼拜..

我的朋友昨天和我说:

乐观的话:再接再厉

悲观的话:听天由命

哇哈哈

。。。。

我很乐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