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COME on ! HOI

我的朋友们在苦苦背他们的HOI ( SECTION A )
Yin 背到跑去我的房间
Jason 背到跑去面壁
(看了真心疼)
Jason : Jocelyn ,你很得空hor?
我:当然啦 ! haha
‘我的背功能力都是我们伟大的循人中学培育出来的’
(我知道很多人开始要赞成我了,哇哈哈哈)

今天我们9点九解散了
明天是我好好表现的时候了
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wow, 终于写对 )

这个是我准备HOI 的各种“料”
左边是我的课本,中间是爸爸写的笔记
右边是(SECTION A) essay 我要背进去的Charles Darwin ( 我的第三男朋友)
我的Charles 容易背是因为爸爸帮我简化,长长的一句用短短的字来表达
^__________________^''
我每次跟爸爸说:爸爸,我老了,有写东西我想不到,你比较聪明...哇哈哈哈!

亲爱的爸爸:
我不会忘记你跟我讲Greek 和 Renaissance 的的故事
感谢你,帮我分担

看我老爸帮我改Charles Darwin 认真地样子
爸爸很喜欢说: 写完料才给我改 x)
虽然我的家人早前就离开了我这里
这些照片对我来说很有encourage

HOI, come on Bab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