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你知道......


看到Maths 画3条线,就...??? 我们每一个人各画一条
表现我们的愤怒,失望,和喜悦
很快的,我杀了南方的maths 和北方的 accounting
这两派敌人,我杀得好痛苦
尤其是MATHS
一个子形容“难”!
这是我做了,6年的历届考题,是我遇过最难最难的一次
今年,好冷不冷,出了3题好冷门的题目
而且,好ganjiong...没有时间检查
YIN 说他可以听见她后面的那个人快要“想不开了”一直听到抓头和叹气的声音
ai..kasihannya

可以听见,考完的时候大家承重的表情
可以看见A要开口跟B讲话的时候
B 说:PLS, dont talk about Maths now !
以前,考数学的时候,3个小时内我一个小时多久做完了
这次,给我3个小时,最后一分钟我还犹豫不决

而且可以看到好厚的一份考卷,比去办结婚手续还要多
我的朋友说:当他做到第九题的时候,已经一个小时过去,然后怎么觉得翻也翻不完

还有人已经可以很明确地告诉我:他已经上不到 XX UNI..
考完事后,问大家要不要吃饭
A:吃不下
B:没有心情
缘欣: WOI ~ 民以食为天

回到家
JASON : 我花最多时间的是..
我们两个喊:。。数学
JASON: 我抱着最大的期望的是...
两个喊:.....数学
JASON : 输的最够力是...
喊:.. ai..数学

我也很sad 一下,但是我每天过的开心,至少这次不是我一个人惨不忍睹
算算起来,我的数学全年总评均最低限还可以得个89.25
多余的一分可以捐给acc?
多余的一分可以给以捐给chem?
多余的一分可以捐给hoi?
还有多余的0,25 分可以捐给慈善机构
好惨....

.....

今天的Accounting 1个小时半我就杀完了
我的感想是:
从第一题道最后一题,我都不知道我做什么?
但是答案都是差不多是对的
我们IAN 好,每一题都是Tips
我对acc 一点知识都没有
如果没有妈妈帮忙,如果没有IAN (我的老师)的那份慷慨和善良
我每一个assesment 和 essay 都得满分,得了个没有头绪??
我跟本就是O 知识
。。。

回来回来...
chemistry 虽然不简单,虽然上次考得跟acc 一样分
我的periodic table , 我的化学,我认识他7年了,也比不上我才学了短短6个月的acc
虽然同分
但至少是我在这一年和数学一样是独立完成的功课
没有爸爸帮,没有妈妈帮
Presentation 得到满分,也得了好光荣
''走起路来也有风''

最后一个了
CHEMISTRY..
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