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我要!!!

哇聊,我的term 3 总平均 出来了

87 分

生死边缘

我很爽快地去问

问了后怕到半命

我的及格分是86分,我要 Ki xiao liao

等我考完term 4, 你会发现我的白发苍苍

‘风吹草低见牛羊’

(很熟??? 很熟, 是哪一首诗了?哈哈)

回来回来..

如果没有86分,我可以收拾行李,搬去farm

帮我的牛大姐济牛奶算了

帮我的羊大哥踢羊毛算了

反正这里的牛羊好多,我们以后可以相依为命,哈哈

。。

回来回来

我人生重来没有总平均87 分

是你逼我的..

冷静冷静

Take the Pain, Do For the BEST

尽力就对了

如果我上到‘ GOOD’ 大学

爸爸讲会买一个钢琴给我,一定要写出来,等一下爸爸毁约,auntie 可以作证,哇哈哈

要钢琴吗?要钢琴吗?

xin: 要!!!!

要车还是要钢琴?

xin : 钢琴!!

(我自问自答,不要理我,阿哈哈)

其实我要钢琴可以自己去买,爸爸很久以前叫我自己去买

但是要玩一点刺激的游戏才好玩

用条件来交换,拥有得比较值得

要钢琴吗?? 我要!w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