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回马去英回马去澳

明天3:50pm 抵达

Hi,亲爱的同学们: 我要回来了! (对,就是这种表情)是惊讶?
其实呢,我知道纸包不住火,妈咪都 comment"welcome back " 了
其实,我要很低调,但是算了吧...haha这次,能够回去马来西亚,当然开心,其实我两个月前就知道了..现在我忍不住了 x)
只是,我觉得我一年回去3次叻,3次叻 ! 一直回,回到我有一点Paiseh,真的!记得,上次我跟全部人说,等我20岁那天(明年啦)才回来,现在不到几个月又回来了, ah dui...


你知道,我是很开心的,但是我把这个秘密藏了很久。那种开心,又不敢大大方方地在Facebook 公布“我回来啦...." 有开心说不出地那种心情。

本来,妈妈要去英国参加我一个cousin sis 的婚礼,其他人没有去,因为爸爸讲做飞机做到很pek check,所以不要去。那时候,kakak 回 indon 了,then 爸爸跑来问我要不要回来(明明是爸爸2月的时候“你不可以回来料啊" .... 是爸爸爱mai不mai给我回来,我是“勉强”答应,哇哈哈。 爸爸叫我煮饭,kakak 不在了,我当然Ok, 有得回来,不回咩,煮到也心甘情愿一点 x)

那里知道,哇哈哈, 我的表姐offer 我做她的伴娘 ,开心+开心=超级开心。yeah, 所以去英国!
我明天回马来西亚一天,然后就去英国,爸爸委屈你了x) 鸡饭不错 ..nasi lemak beh pai...
然后又回来马来西亚,之后很快就回去澳洲

有,我迫不及待想回来马来西亚,除了本来要煮饭给爸爸,哥哥 x) hehe..
另一个很大的原因是,我一定要见我理二班一面,我知道你们要飞的飞,去英国读书的读书,去台湾,中国, 去印度lagi, 还有那里?....大家要各奔前程, 我很舍不得你们,没有人像我这样好幸福一年可以回来那么多次,太丢脸了。相信我,这次不会了,因为我班的ji mui, heng dai 们,各有“事业”要闯,相信往后的日子大家很难聚,所以这次是我回来的好时光,赶在9月前,算给大家一个farewell。


eh, 还有我那些初中的“猪朋狗友" 等我啊..woi


我常说:大学交到几好几好的朋友,都不比中学同学来的好

所以,我要大大声地喊:
我回来啦.....
回来第一件事,让我非常担心的事
怕遇到" acid man "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