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笑死我啦...........


今天本娘又去victoria market
" 本娘'' 这个字终于用对地方,我'良家闺女'的形象又出现了,啊哈哈
开始和街上的auntie们 买菜,我要开始自己煮饭了
这次是真的!!! haha
今天我看见的就是此图
我还以为我看到的是 2kg for 4$
心里还默默的算,4x3=RM 12
还是觉得贵,马来西亚买3 kg 10 块吧

后来,后来....

啊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原来是,2 for 4 dollar= 2粒马币RM 12
果然是水果皇后
在马来西亚可能还是个瞧不起眼的奴脾
在澳洲这里千真万确是鼎鼎大名的皇后
真的是非常“罕见”的水果 :)
本娘,我买不下手 xD''
啊哈哈..
谁谁谁要和我合伙卖山竹?我知道马拉西亚山竹季节来了
你负责寄过来,我卖XD''
我们卖1Kg 10 dollar=RM33 就好了,有tips大家分,有钱大家赚 ,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