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hantu, Tshirt, curly hair

Hantu ini, ah moi
这张是original ,上一张是我我调去黑一点,鬼来了 O.o''
昨天,发生了一件大事,让我大受打击,哇哈哈
昨天去汉威家吃饭,我那些bro..们 叫Fb 的profile 换掉,就是这张,他们说很像拍鬼戏
sei yeh, 竟然在“趁人之危”,桶我一刀 ,哈哈哈哈! 有咩,有这样令人'刻苦铭心'?XD''
更惨的事,妈咪昨天跟我skype(前几天不是说,我自拍最成功的一次,叫妈咪称赞一下)
妈咪说,她‘Like’不下去 XD'' 她说脸白白,头发长长, 哇哈哈,真是的,讲得好直接
T^T'' 我就婉转的跟妈咪说,‘我又不是叫你去like, 我要你当面称赞我' XD'' haha

真另人失望!!!!!! 那么天使的脸孔变去魔鬼了,成何体统? XD''
这个这个,是他们买给我这个ah moiiii ~ 的礼物,ou yay :)
还记得我去sydney? 他们比我早去,买给我的XD''
SYDNEY 最出名的OPERA HOUSE ,有去sydney 一定要去这个地方
我上次还跟妈咪说:他们一定会买游泳衣给我的 X) Oh no, 妈咪~是我估计错误,哇哈哈
我真的给他们扎到! sei yeh 你们, 过程很复杂,我不方便透露~ 真的是..!haha

今天我的一个Trinity 中国同学- 媛媛,回国给我买了这个,还有一大堆话梅糖
我超级爱爱爱不完
可惜她考不到墨尔本,去了Monash U ,我们以前很friend 的叻, chemistry 同班 T^T''
这个‘史多蓓蕾’模型看似简单,够厉害的
它是让你头发可以卷卷,不用烫,不用吹,没有静电,就晚上睡觉卷起来,醒来就行了
今天媛媛来我第一次来我家,给她称赞到不行,我家是有多么的 sui ,整齐,很芳香~~~~XD''
唉,真是的,我的家给人家称赞习惯了,不足为怪,XD'' 太骄傲了,太骄傲了,哈哈!
(当然啦,人家要来,一定要get ready !先,收拾收拾,shhh....)
YES, 爸爸你选对了,这个家给我占了不少光
Luck'y 我考上,不然要搬去suburb 我去死掉算了XD''
‘模特儿'sample 给你看 XD''
我乱来的,我放了2,3个钟就卷成这样,睡觉起来还得了?
要有技巧啦,我在研究..
稍微弄弄一下,还似模似样,很像样一下,哈哈
但是我依然还是喜欢直发
我跟你说,我下一次要染回黑色,黑黑那种
去年过年就想染黑色,妈咪不给咯......
我现在越来越发现黑头发的美, 黑色使你的五官变得立体,而且很有神
brown 给我感觉很焦脆,看个人啦,哈哈
我下一次! 要..染..黑..色..,我已经厌倦我头发的颜色了,啊哈阿..
请别阻止我,wahaha!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