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真倒霉

最近,我在为我两个subject 不能够enrol 而烦恼
我上个礼拜2 交表格,星期五问为什么还没有approve? 他说,可能工作人员有的效率快,有的慢
好,我忍你~
我的朋友们高高兴兴的排好时间表了,唯有我在那里看着别人快乐,哈哈,我也忍你
今天早上,我refresh portal refresh 到爆了, 他们还没有approve
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上完lecture 后(ou,今天的chem lec地点,和上次trinity orientation 和 English diagnostic test的地方一样样,哇哈哈)
回来,回来,上完lecture, 后 我就急急忙忙冲去问,为什么还没有approve
他回我,一句" " NOW I CAN'T DO ANYTHING"
哇聊,你.................
我就顶他一句,my tutorial start on this week, what should im going to do, ?
火滚啊~没有“强调”一下是不行的,温柔绝对不管用!
结果他在叫我填form =.= 真无奈

然后回家,我终于看到approved 了,效率很快,证明了要硬硬来 XD''
在我兴致勃勃要选time table, 结果给我看到全部 practical & tutorial 满了 =.=''
开那么多堂课,竟然没有我容身之处
真的是~悲惨的结局!!
火滚啊~~
你竟然不给我活路,我跟你拼了,哈哈
请容许我现在好好的发泄, 明天我又要去问为什么?
不要让我每天跑来跑去,行?外面很冷叻~
------------------------------------------------------------------------------------


讲一些开心的事,auntie 也reply 我,说我的winter clothes 好看
我暗暗买的,竟然大家同意,我‘死而无憾了’,哇哈哈 xD''
ah dui, 妈咪~我劝你,要学汉语拼音leh ,你看人家auntie 打华语字一流
每天写angmo 字, 你每天讲我写到很好笑,写得眉飞什么舞
都因为我用华文去描述,绝对不能够失去我们中华文化的?? ( 不懂啦...)
原因是,angmo 我!!描述!不!出!shh..shh
我现在唯一一个地方可以让我“写”华文字,就是这里了!
eeh iiiiiii~~ yin yin , grace 的Blog 也不错啊,每天写angmo
平凡了一些,但我看的“津津有味”,向着你学习呢:)
wui~~Jynn, mun yee, yin yin, grace 怎么突然没写了,你们是讲好一起罢工是吗?
怎么能够自己开心,抛下我~ 哈哈
自己没写,还看我的,成何体统? 不公平!!! >< 写一下叻~
ou, mami 你上次你在我fb 写的 k........s.........我和auntie 看了一头雾水
原来是 kisiao, 笑死我啦啦啦...啊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一些好笑的东西 :
值得纪念


在我最难过,排不到time table 的时候,民来找我XD''
维民来的,他今天和我说,他觉得澳洲不错
以后会考虑在这儿 XD
原因是:美女很多,啊哈哈哈
众所周知,以前他对女人没兴趣,学业为重
当然我知道,我跟他同坐了4个月 XD'',
如今... 世界改变了 x) haha!

你不知道,民~
澳洲有3多~
苍蝇多
酒鬼多
和..
肥婆多

这是千真万确,每一个导游都那么说
民阿民,说其他的理由我都还能够接受,你这也理由,很明显是..... 你太不应该了 XD''

笑一笑,海阔天空
想到我的timetable
火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