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Farewell for Alex

今天,儒俊的排球员们弄晚餐给儒俊
make a FAREWELL for Alex~~~
9个人不管男男女女,全部人都是排球高手,只有我不是,shhhhSHhhh.... :D
我都不认识,但还是给儒俊叫去
有大餐吃,当然吃,我最近在家快饿死了 x)
今天,儒俊的朋友们 all Malaysian ,得知里面有3个以前是读坤成
还有一个印独人,我在澳洲那么久没有看过印度同胞,哈哈
我看到他的girl friend 是华人就坐在他旁边,~让我想起了某些事


今天3个循中Vs 3 个坤城
ei~ 开完笑,虽然大家是独中生,我们没有讲华语的呢,开口闭口都是angmo
我以为,汉威家是可以讲华语的天堂,结果今天不是,阿哈哈
有一个男生,很好笑
他说: Im not study in private school,
but iam study in SEKOLAH kebangsaan ......... YANG TERBAIK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但是他们现在都在RMIT 和 MONASH U 读书
儒俊,已经跨越“地界”不是本校也认识 :D
不错,今天我又认识了9个男男女女,全部都是高头大马,青春活力
okie, 我虽然不是,但我是“青春可爱” XD, 哇哈哈
我们还有拍一张全体照,但不在本娘这里




吃饭无聊,何汉威表演手技




韩儒俊的patern, 有一点“畸形” 哈哈哈!
ah dui,我倒反不过来



我的!!! 啊哈哈
ah lah ,我的比较美 XD''这个是他们排球员,亲自弄给儒俊的水果篮
wow, 我看了,眼睛关不上
太厉害了




这个也是他们弄得, “西施”晚餐
今天我吃得真饱

今天是 volleyball PLAYER 为他farewell
这个拜五,轮到 TSUNJIN 'HONEY' 亲爱的们, 来为他疯狂庆祝,ahah
幸好今天儒俊跟我说一个东西,不然就完了,我差那么一点就要大声说出来
因为,今天我发现 凯祺(儒俊女朋友)有偷看我的blog
hey hey kai qi~ 不告诉你~
亲爱我的FAN C 们,下个拜一告诉你,啊哈哈,现在天机不可泄漏

累死了,没有力写了 明天我写校园趣事,爸爸比较关心我在学校的状况 xD''

妈咪,你尽然去了 Cameron Highland 没有告诉我
自己开心,哇哈哈
金马伦 让我想起这里的冷,我觉得这几天是冬天最高潮的时候
非常非常的冷,现在4度,我的肥油已经低档不了敌人的攻击了,阿哈哈



今天放学后拍我的大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