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校园趣事,我选的科目

这个是我们学生每人一本的diary
超好笑的:D 啊哈哈
我记得中学的时候,没带课本被问:我们会说“我忘记带啦”来当借口
这里,我们迟到:不用多想,自然大家会说出共同的语言: ou im sorry, i missed the tram XD''
因为... 在 TRINITY 老师听多,我也会背啦啦啦,啊哈哈

Ei, wa ka li kong (我告诉你)
中学逃学需要勇气,上大学上学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尤其是在风和日丽的早晨,外面下着连绵细雨,那个风飘呀飘
你能够一早起来去上lecture 算你勇气可嘉
(我已经听见,外面传来的欢呼声了,别自己开心了,我也超级赞同!!!!!!ahaha )
mayb 盈颖了解,yong yu, grace & happy wee 很快就可以了解本娘的感受了,哇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我来介绍我读什么,大家都想知道的,让大家久等了
major in FOOD SCIENCE
我想读的原因是:
主要想知道,食物含有什么成分
现在米和鸡蛋都可以用“化学”做出来,这种不良的行为我相信以后会更加恶劣
所以,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
以后,可能一些包装食品,饮料,食物出产之前等等
一律要通过本娘盖章批准,哇哈哈哈
就由我来斩草除根,哇哈哈
我不喜欢用本小姐,我老了,我用本娘,本娘比较亲切 okie? 哈哈
这个是例子啦,以后出来工作只要有关于食物的,都还行吧?
所以,我有考虑过,大家都以食为天,不管时代在怎么改变,世界变白变黑
食物,我还是要吃
所以,自己知道食物含有哪些成分,吃的健康,活得开心,我的日子应该长命一点,啊哈哈
所以呢,year 1上半年 我的major course 是:chemistry ( organic chem ) & biology (genetic)
然后,我自己还选了 calculus 数学
下半年,明年,后年就不一样就越来越深入我的major,倒是在说,如果我还有写blog, 啊哈哈

然后我们Mel uni, 有一个叫 breadth subject
3 年6个 breadth sub, 1年两个
学校规定,breadth sub 不可以拿有关与我major 的东西
不管你拿音乐也好,学手艺,学日语,,德语,西班牙语, 奇奇怪怪的很多
只要是学你major 课外的东西都行,都算分数的

我的breadth subject 我决定选 有关commerce 的一切
我知道我很讨厌,但是以后真的对我非常有帮助
结果我放弃用Music 当Breadth sub, 钢琴现在我有了,自己可以自学
所以这次的Breadth 我选 :principle of business law , 这个是major in commerce的同学 好像是必选的breadth
下半年,可能我选,accounting, principle of marketing 等等
所以,我的breadth 我绝对珍惜,决不滥用, 6个机会
因为时间太短, 类似 Business law 学一个sem, 没有很深入,不像major,但是有概念也不错
所以我就当作commerce 是我的minor ,啊哈哈

为什么,我要那么强调breadth
因为我觉得Breadth sub 很重要
你知道,我听到中国朋友跑去拿华语,哇料
是不关我的事,但是也不好吧~
没有必这样去辅助,拉高那么一点点分数
而花,4000 块澳币去学一个自己熟悉的语言
中国币乘7 lagi = 2 万8 , 显钱太多,老实说很浪费呢
另外我觉得,如果拿日语,但纯碎是爽
这个sem 拿日语,然后觉得不好玩,下个sem 拿个意大利语,新鲜嘛
到最后,半个语言都不会,或者环境没有给你机会也等于 ‘O’
要嘛,6个breadth 都拿一种语言,但我觉得无聊

breadth 虽然不是主科,但还是要好好规划,我自己认为相当重要
看吧,我还在考验,如果真的忙不过,可以会选music (Piano),啊哈哈
好,这就是我上半年,读的4科 =)

No comments: